免点

不逆不无差,cp洁癖偏激。
偏激叶吹粉,主叶修。
写文又雷又白OOC,不喜点叉礼貌你我他。

【黄叶】你掉的是哪一个?

※对自己的能力要低估,所以我把旧文发出来,新的生贺+点文保守估计明天发。

※无厘头特有病,开心就好。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新旧交替的季节,春天是春情洋溢的季节,春天真是一个让人发愁的季节,至少对目前的黄少天而言确实如此。

当然上述句子词语里面,重点放在“春情”二字及其句子中。

卧槽你们要不要脸啊能不能别随处fa情啊知道这会害人的不啊?!!!

在目睹了一对猫猫、一对小狗、几对人类在做着很符合春天这个季节做的事情之后,黄少天内心里用上面那句没有标点符号隔断的句子刷了屏。

偷偷瞄了眼在隔壁走着的人,发现对方依然睁着那像睡不醒的眼睛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又或者其实是在发呆,却完全没有在意周边的环境,包括黄少天他本人。

黄少天气恼,嘴里说着“走这边啊我有点累了在附近有个阴凉的地方我带你过去吧”,拉着叶修的手便走到隐秘的地方去。

黄少天对这个地方很熟悉,毕竟是自己住处附近,闲来无事的时候他会来这边抄个捷径之类的,便偶然发现了这地方还有个小水池,池边几棵大树环绕,平常人也不会到这里来,算是黄少天的一个秘密基地。

看我等下艹翻你,看你还是不是这个呆样哼哼哼。

黄少天把人拉到池子边,按着叶修坐在仅有20厘米宽的护栏上。

“怎么了,少天?”

叶修不明所以地抬头看黄少天,发现对方用像是吃人的表情盯着他,楞了一会,才感觉到黄少天的脸越凑越近,出于本能,叶修的身体也就越来越往后。

“叶修小……”

黄少天话没说完,便听到“扑通”一声,叶修掉到池子里去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黄少天目瞪口呆,不知道该嘲笑叶修怎么忽然变笨,还是该为叶修宁愿掉到池子里去也不让自己压着亲而失落好。

“叶修你需要这样吗?需要吗!我们该干的、不该干的全干过了,你要不要这么矜持!这根本不是你的画风吧!”

回应黄少天的,只有那平静的水面。

真是见鬼了。

这池子的水深最多也就半米多高,叶修再怎么不熟水性也不至于在膝盖深的浅水里爬不起来。黄少天终于焦急地盯着那没有丝毫动静的水面,怎么都没发现到叶修的身影。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黄少天站上护栏,正打算跳到池子里去找人,结果水面忽然剧烈震动,池水从池中喷出,浇了黄少天一脸,而后恢复平静的水面上空,漂浮着三个人的身影。

“叶、叶修!”

在黄少天面前左边的那个人确实长着叶修的样子,像平日一般叼着根烟(?),听到黄少天的喊声后也看向他的方向,挑起嘴角笑得很自在。

“你在那么浅的小池子还能游泳啊……了不起啊少天。”

“闭嘴!”

在黄少天速度将担心的话语转换成喷垃圾话模式前,就有一个声音代替黄少天回击了叶修。黄少天这时才注意到叶修旁边还有一个人。不如说一个老头更为准确,黄少天在心里补充道。

“冯主席您怎么回事?一段时间没见竟然从地中海直接变成全秃还变老了?哪个臭小子那么捣乱让您那么忧愁得头发都掉光了?这一定不是我家叶修做的,如果是的话请您把他交给少天,我一定会好好惩罚他的。”黄少天把对叶修说的垃圾话换了个对象,一咕噜地对着叶修旁边的他自认为是联盟主席的人说个不停,“顺便说一下您那套衣服的品味实在是太糟糕了,我劝您现在脱下来,否则等下到了外面肯定会被报警,那时我们都没法帮您解释了。”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很没形象地大笑起来,而他旁边的人则是气恼不已,像极了联盟的冯主席。

“现在的小鬼都那么没礼貌的吗?!”

“就是。”叶修像往常安抚冯主席一般,拍了拍隔壁老者的肩膀,“少天怎么能那么没礼貌。”

“你也是!”老者拍开叶修的手,“两人说的话都一个意思!”

“呵呵,因为少天可是我的男人。”

“没在称赞你们!”老者生气地吼了叶修,忽然像是想起什么一般看了眼黄少天,见他似是惊呆了的样子,便恢复了之前平和的样子,“咳咳……吾是掌管这个水池的神仙,汝是否在这水池里丢失了一人?”

还沉浸在叶修那句“少天可是我的男人”这话中的黄少天依旧呆呆地,但却本能地点点头,叶修见状笑得捂起肚子。

“咳咳!念在汝平日心善,吾可以把人归还给汝,但是汝必须告诉吾,汝丢的是吾左边的这位叶秋还是右边的这货叶修?”

黄少天随着貌似冯主席的“神仙”的话看向一直被忽视了的那个人,忽然跳了起来。

“卧槽!卧槽卧槽!这分明是绑架啊!把人绑得跟粽子似的,这是神仙干的事吗?!想不到神仙才真的是不要脸!心真的脏啊!而且神仙的智商都没上线吗?自己都说出来了,还让我挑个蛋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没忍住,再度大笑出声。

水池神仙被黄少天说得脸一阵红一阵青,而那个被绑着的叶秋则是很赞同一般扭动着身体猛点头。

“虽然被绑着的家伙跟叶修长得一个样,但怎么看都不会是我的叶修,叶修这货靠脸就能拉仇恨,一张嘴恨不得让人把他干死。”

“喂!”

“场上彪悍得跟战神一般,场下战斗力可能连小高都不如。身体很白手指很好看腰很软腿很长屁屁很有弹性……”

“喂喂!”

“主动的时候真是要了命的诱惑,一旦被弄得舒服就会眼角红红非常可爱……”

“黄少天,闭嘴!”

不知不觉越说越激动的黄少天被叶修喝停,抬头见叶修难得地在非情事场合红了脸,笑容却很是灿烂,完全无视了隔壁神色异常的神仙,以及不知道是被绑着还是听到黄少天这样描述自己哥哥到快要晕倒的叶秋。

“那汝的选择是?”

“废话!当然是这个敢这样吼我英俊无比财多技术好黄少天的叶修啊!快快快把他还我。”黄少天一脸正色,“把隔壁的我家大舅子也松绑了吧。”

叶秋听到黄少天的称呼又激烈地扭动了身躯表示了抗议。

水池神仙看着黄少天那认真的眼神,忽然笑起来,手一挥就把叶修往黄少天的怀里送,也把绑着叶秋的绳子。

“哇!”黄少天把叶修抱了满怀,“叶修你果然重。”

“重屁!你还不满意了?”

黄少天紧紧抱住叶修,“满意满意、十分满意!”

“哼哼……”叶修没说话,伸手反抱住黄少天。

水池神仙状似满意地“呵呵”笑起来,带着一脸幽怨的叶秋就要潜回水池。

“诶!等等!您是冯主席的祖先吗?”黄少天追问,“要真是的话,您有啥需要告诉冯主席的,我给您带个话啊!”

“……呸!真是没礼貌!”水池神仙怒骂道,带着叶秋瞬间消失在水中。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