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点

不逆不无差,cp洁癖偏激。
偏激叶吹粉,主叶修。
写文又雷又白OOC,不喜点叉礼貌你我他。

【韩叶/杜→唐】求婚记

※总算忙完,发个旧文庆祝一下(咦?


※旧文再发,依旧是逗比欢乐向,希望大家能开心一点~






回过神来,杜明发现自己单膝下跪在地,手中捧着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数量是多少他现在没思绪去细数,但从手中传来的沉重感来看,一定也很可观。杜明看了看四周,发现周围围着一群人,他可以认出有自己依然很帅气的队长和笑起来跟平常没两样的副队长,好哥们吕泊远还有方明华,以及兴欣的、微草的、烟雨等等看着很熟悉的面孔。


杜明本能感到自己正在做着什么很疯狂或者很厉害的事情,像是感知到什么事情一般,杜明缓缓抬头看着眼前,果然见到了他的女神就站在自己跟前。唐柔像是以往的任何时候一般,维持着礼貌的微笑,静静地站在了杜明面前,仿佛是在等待他的下一步动作。


这他/妈的都是什么状况啊?!!!整蛊节目???惩罚游戏???


杜明感到自己身体在颤抖,心跳如鼓,呼吸急促。


“杜明,加油啊!”


耳边传来了助威的声音,虽然不大但很真切。


“上吧,杜明!发挥你的痴……情上吧!”


那个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说我痴汉啊混蛋!


杜明瞪了眼吕泊远那笑得欠揍的脸,随后转回头,深深吸了一口气。


对了,我鼓起了勇气要求婚的。


杜明右手伸进自己的口袋,摸到了一只绒面小盒子,把它紧紧地握在手心,杜明再度看了眼依然笑着站在面前的唐柔,缓缓地将小盒子拿了出来。


“女、啊,唐柔,从我第一次知道你的时候开始,便被你深深吸引了,虽然我们所属的战队不同,但我对你的感情从未因此而改变。不如说正因为我们的立场不一样,才更加有吸引力和包容力。所以……”


杜明一边暗骂自己说的什么狗屁东西,一边把玫瑰抱住,腾出左手将绒盒打开。


“你愿意跟我组支战队共度一生吗?”


杜明怔了一下才想到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立马又改口道:“你愿意嫁给我跟我共度一生吗?”


这边唐柔的回答还没发出,那边围观的群众早已骚动不止。


“卧槽叛徒!”


“这货要女神不要基友,啊不,队友!”


“兴欣欢迎你,替补位置等你~♪”


“区区杜明就想自组战队跟我们战?你以为你是叶神吗?”


“杜明的想法不错,等下回去跟经理商量一下。”


“拒绝他吧!这小子脑袋秀逗了!”


“拒绝他!”


“拒绝他!”


靠!!!!!!!你们是人不是人!不过是口误而已需要么?!!不是说支持我的吗兄弟?!!你怎么跟着一起喊“拒绝”啊?!!!!!!


杜明对着这一群瞎起哄的家伙简直要咬碎牙的恨,无奈他还在焦虑地等待着唐柔的回答,不然早就冲过去跟吕泊远他们打一架了。


“谢谢。”唐柔轻柔地说道:“但是我不能接受。”


刚才唐柔说了什么?


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不能接受……不能……不……


杜明知道自己的手在颤抖,眼睛好像起了一层雾,耳中传来轰鸣声,他觉得自己所跪着的地方开始下塌,他快要支撑不住跌倒在地。


“不过,你可以先见见我的父母亲。”


杜明迅速抬头,惊讶地看着唐柔,对方只是依然保持那抹微笑,仿佛说出来的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话。


意思是说自己其实还有希望?


“你的意思是……?”


“就是先征得我父母亲的同意。刚好他们也在,你可以直接跟他们说。”唐柔笑笑,往后一摊手,“其实你们见过的,这就是我的父母亲。”


杜明早已从兴欣那边获得情报,唐柔的父亲是位非常出名的成功人士,本没想到会如此之快便要跟对方见面,在听到唐柔说她父母在场时惊得跳了起来,大爆手速整理衣服仪容收起戒指双手捧花,露出了自认为最迷人的笑容。但这一切在见到唐柔所谓的“父母”时,均化为一声惊叫。


“他、他们不是叶神跟韩队吗?!”


唐柔点头,像是无视了杜明那像见鬼一样的表情,为他介绍起父母来。


“这位是母亲,叶修,你知道的,他也是我们兴欣的队长。”


“嗨,小杜~”叶修右手拿下烟,向杜明笑着挥了挥手。


介绍完叶修,唐柔立马又将手伸向叶修隔壁的韩文清,虽面无表情却依然震撼力十足,让杜明差点把戒指也递了上去。


“这位是父亲,韩文清,霸图队队长,你也认识的。”


杜明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三人,眨了一下眼,再眨了一下,又用力眨了一下,每次睁开依然是眼前的唐柔、叶修和韩文清,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这个……女神,啊不,唐柔,这是你父、父母?”


唐柔毫不迟疑地点头,她旁边的叶修依然笑着,韩文清也依然板着一张脸盯着杜明。


“叶神跟韩队?你父母?”


唐柔再度点头,然后露出不解的神情,“有什么不对吗?”


哪、里、都、不、对、啊!!!!!


杜明再度怀疑这是哪个电视台的什么整蛊节目或者是吕泊远他们为了戏弄他而搞的什么惩罚游戏,但暂且不提叶修,唐柔跟韩文清两人的表情也没有任何异样,即使是捉弄他的游戏,想必韩文清也不会参与进来才对。


这……大概是对我的一种考验。杜明这样子想,拍了拍胸口自我抚顺了气。


“父亲大人、母亲大人好。”杜明捧着花对着叶修和韩文清鞠躬。


“哎哎,等等小杜同志,我们还没说让你喊父母亲的啊。”叶修笑笑,搭上韩文清的肩膀,“你看我们家老爷眉都皱起来了~”


杜明随着叶修的话看了眼韩文清的脸,果然是皱起了眉头,压迫感更强了。


“对、对不起!伯父、伯、伯母!”盯着叶修跟韩文清的脸喊“伯父”“伯母”,杜明觉得自己都快咬到舌头了。


叶修发出了不知是赞赏还是嘲讽的笑声,韩文清则皱着眉点了点头。


“小杜啊,听我家闺女说,你向她求婚想她嫁给你?”


虽然觉得这个场面实在诡异,从叶修口中说出“我家闺女”这种话,而且还是以隔壁家的李大妈的语气说出来,有够违和,但杜明认为这是唐柔给他的一种考验,于是也只好硬着头皮应了声“对”。结果才点头抬头,便感受到了韩文清如刀割一般刺人的视线。


“老韩别吓坏人了。”叶修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扯着嘴角对杜明笑了笑,“小杜啊,你也知道我们家仨都是职业选手,实力怎样你是知道的。当然你也是轮回那边的,实力我们也大概了解。不过你要娶我们小唐的话,按照他爹这个个性,你没有赢过他的话是不行的哦~”


杜明看了眼韩文清,想到要跟他对战,不由得咽了口口水。


“哼,没得过冠军的人,没资格跟我打。”


杜明还没来得及开口,叶修便已经帮他开了口。


“老韩你的记忆力变差了,他们好歹是拿过两个冠军的啊~”叶修“啧啧啧”地直摇头,“你还行不行啊,老韩。”


韩文清脸色一变,往叶修腰上掐了一下,劲儿应该挺大,听得到他大声喊痛的呼声。


“我行不行你不是更清楚?”


韩文清似乎并没有压低声音,杜明听得韩文清的话被自己口水呛了一下,不知道该为两人真的是一对惊讶还是为晚上好像不怎么好过的叶修点蜡,看着唐柔掩嘴偷笑的样子,杜明一边感叹女神美一边选择了后者。


“咳咳……总之,你,想要娶我们小唐,先打赢了老韩再说。”叶修揉了揉被掐的地方,皱皱眉正色道:“不然就先跟哥来打一场,怎样?”


杜明猛摇头。


如果可以的话,他当然是想跟唐柔打一场,至少胜算他还是有的,不过这明显行不通,那要在叶修跟韩文清两人中间选一个的话,杜明自认为聪明地选择韩文清才是最正确的,毕竟叶修作为“荣耀教科书”且使着散人的角色,他一个杜明怎么斗得了六大系二十四个职业啊!果断选择韩文清。


“跟韩、伯父打吧。”


一个职业对一个职业才算是更有胜算吧。杜明暗自盘算。


叶修状似赞赏地看了眼杜明,叼着烟点点头。


“勇气可嘉啊,小杜同志,我看好你哦!”叶修伸出右手大拇指,为杜明点了个赞,虽然对着韩文清眨了眨眼,“老韩,悠着点啊~”


韩文清不语,忽然一把搂过叶修,抽出他嘴里的烟扔在地上,对着那还含着笑的嘴唇亲了下去。


杜明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位职业大神在自己面前上演激情吻戏,在他还来不及发表任何想法时,韩文清已放开了叶修,在他唇上抹了一把唾液,低头在叶修耳中说了句什么,便走到自己身前。


“来吧。”


听到韩文清的话,杜明瞬间从视觉冲击中回过神来,他看了眼位于韩文清身后的唐柔,只见他心心念念想着的女神一如既往地笑着,杜明深深地呼吸,然后走到唐柔的跟前,把花递给了她。


“请你等我。”


杜明潇洒地转过身面向韩文清,伸手摸进口袋里的账号卡,眼神坚定地看着他。


“来吧。”


“嗬,有胆量。”韩文清轻笑,随后摆出了打拳的架势。


“诶?”


杜明看着韩文清那像是真的要打架的样子,不禁瞪大了眼。


“不是……竞技场来一场?!”


“小伙子,你在说什么呢?咱家一直都是这样子打才能过关的。”叶修的声音适时从身后传来。


“不……是吧?!”见韩文清就要冲过来,杜明急忙地就往后退,“叶神我现在能换对手吗?!”


“不。”代替叶修回答的,是冲过来的韩文清。


不行啊!!!!!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


杜明大喊着睁开了眼睛,手抓住胸口猛吸气。


这是?


杜明移动着视线,见到自己熟悉的天花板、床铺还有桌椅,这是他的房间。


“原来……是梦。”杜明缓缓坐起身,摸了一把湿透的头发,“还好是梦。”


怎么会做这种梦啊。


杜明看了眼墙上贴着的寒烟柔的海报,治愈了自己受到惊吓的心脏。视线转移到桌面,忽然跳了起来。


“靠!都是吕泊远这个混账!看我不收拾你!”


桌面上躺着杜明的手机,里面有一条短信,是这梦发生的根源。


“你觉不觉得,你家女神就像是叶神跟霸图队长两人的结合体?她真像是他们两人的孩子一样呢,这样你追她不就更具体更容易了?”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