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点

不逆不无差,cp洁癖偏激。
偏激叶吹粉,主叶修。
写文又雷又白OOC,不喜点叉礼貌你我他。

【兴欣叶吹】包子日记

※14年写的,最近翻出来发一下。主要是以包子视角的叶吹文hhh占用叶修tag抱歉。

※时间线大致在挑战赛之后某个休闲日子。

※OOC,雷,慎入。有bug捉虫提前感谢。

※包子=我


X月X日

我叫包子,全名是包荣兴。包荣兴就是包子的包,包子的荣,包子的兴,包荣兴就是我,我就是包子。

(“包子,你这个介绍……不大对啊?”

“不对?这就对了啊老板娘,沐橙姐说这个介绍很有我包子特色,就这样写最好。”

 陈果一听苏沐橙是这样说的,也就没话可说了,低喃着“确实很有包子特色呢但是”,拍了拍包子的肩膀走了开来。包子把陈果的动作当作鼓励,低头继续下笔。)

刚才那个是咱们老板娘,她叫陈果,沐橙姐她们喊她“果果”,我们都喊的“老板娘”,因为她是我们战队的老板娘。她管我们吃住还有工资和比赛要花钱的事情,不过她说因为我们还很穷,工资可能给得不多要多多包涵。工资的事情我不清楚,不过之前老板娘好像给过我一张卡,小弟帮我收了起来,说是怕我丢三落四,以后欠债了别拖累老大。那怎么可能!要是有什么事情我会第一时间挡在老大面前帮他挡刀,保护老大不受伤!况且包子我最会干架,怎么可能会输。

(“你是笨蛋吗?!我说的是假设!况且真发展成那个状况也是你引起的,这你还敢连累队长么?啊!不对不对,重点是你这家伙跑题了!跑题了!”

罗辑不知什么时候站到包子身旁看起他写的东西来。按照罗辑对包子个性的了解,这么不按常规出牌的包子肯定写着写着就乱写一通,果不其然便看到他跑题,罗辑立马出声制止了包子那发散思维般的写作。

包子看了眼自己写的东西,又看着罗辑,后者被看得以为他又要生气便用双手挡在身前,结果后背被狠狠拍了一记。

“哈哈哈!你这小子说得有意思!嗯嗯,跑题了!”

罗辑可以肯定包子绝对是没有理解到自己说的“跑题”是什么意思,但见他没有生气反而笑哈哈的样子,深感自己安全了便丢下“你知道了就好”跑得离包子远远的了。

“这家伙是做好事不留名吗?”包子看着罗辑跑开的身影喃喃自语,路过的陈果听到这话翻了个白眼也走开了。)

刚才来跟我说“跑题”的家伙就是我小弟,他叫罗辑,当初看在老大的份上才把他招来做小弟,现在跟我同房还没打呼噜,算是个不错的家伙。老大说他脑子特别好,是什么数学大家未来之星的这个我不大懂,不过我知道这家伙当初荣耀玩得特别烂,老大让他好好练练跟我学学,既然是老大交给包子我的人,那要好好关爱关爱他了!毕竟我是他老大,那就罩着他呗!

(“包子……你这里是不是想说‘关照他’啊?”乔一帆端给包子一杯水。

“嗯?”

看着包子一脸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乔一帆叹了口气,指着“关爱”两字给包子分析:“你是想要表达‘罩着他’的意思的话,就‘关照’才对。你写的这个是‘关爱’,这个词可没有‘罩着他’的意思哦。”

“哦哦!原来如此!一帆你真聪明!”

包子露出帅气的笑脸称赞乔一帆,这让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害羞地“嘻嘻”笑着离开。)

给我说写“关照”才有罩着小弟意思的那个人叫乔一帆,老大说按照出道的时间来说,我要喊他“一帆前辈”才对,不过他说大家都一样是兴欣的队员,不用叫什么前辈,直接喊名字就好了。他是个好人。老大说一帆未来会很不得了,那他一定就会很厉害,老大绝对不会错的。

(“不愧是队长的忠犬。”

“……”

包子转头见到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好像“啧”地砸了舌便走开了。莫凡依然维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看了眼包子便转过身,刚走开几步又回过头来,口袋里窸窸窣窣地掏了什么东西丢到包子面前,再度转身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包子看着面前的一根棒棒糖,顿时笑得乐开了花一样,剥了糖果纸,将棒棒糖丢进嘴里,一阵苹果香味立马充满了整张嘴。

“好吃。”)

小安跟罗辑小弟一样,都戴着副眼镜,平时看起来也挺安静的,不像罗辑小弟那样老在生气,不过他生气的时候也会很厉害地踢凳子,包子看得起这样的人。他还是个摩羯座的。

莫凡这家伙老是一个人在角落不知道干什么想什么,之前老大让大家上游戏的时候见着他大号小号就杀杀杀别手下留情,最后还是被老大的厉害收服到咱们队里了,哈哈哈。虽然他话不是很多,不过能够被老大看好的家伙肯定也是不错的人,况且他有时会给我好吃的,确实是个好人。

(本子忽然从眼前消失,包子一阵恼怒,看到魏琛和方锐看了本子内容“哈哈”笑起来时,生气地抓住方锐的肩膀,把本子抢了回来。

“哎呦卧槽!包子你这家伙这样对前辈好吗?!”

方锐按着肩膀叫痛,魏琛像是故意一般用力搭上方锐被包子抓痛的肩膀,立马引得方锐大声喊痛。

“自作孽不可活啊,包子,老夫准你把这偷看你日记的家伙杀了。”

“草草草!老魏那可是你的主意!”

“你这是赖老夫来着?!有种来一场!”

“呵,谁怕谁啊,来一场!”

抢回本子的包子哪里管魏琛和方锐两人,任两人自己斗着嘴,斗着斗着跑回自己的座位上开打了。

“还好没破。”)

刚才魏老大魏琛和点心大大方锐来偷看我的日记了,老大说这两人都那么猥琐,影响整支队伍的气质,降低了咱们兴欣的整体素质,不过他们一起搭档默契挺好的,也算是老有所为了。包子我不是很清楚什么才叫老有所为,不过老大说是的话就是了。

(“老有所为嘛……他们一个作为吉祥物一个作为废物点心,也确实是老有所为了,对不,柔柔?”

唐柔点点头赞成了苏沐橙的话,“说的也是。”

“包子很认真在写了啊。”苏沐橙拍了拍包子的肩膀,“那我就放心了。”她俯下身对着包子悄声说道:“记得别让叶修看到啊。”

包子用力地拍了拍胸脯表示一定做到,苏沐橙笑了笑便拉着唐柔往陈果的方向走去,好像还说着什么要去哪里逛街之类的话。)

沐橙姐又告诉我,一定不能让老大看到。她跟唐柔两个人说这是什么东西的参考,一定要我写,但是就是不能让老大看到就是了。

“联盟第一大美女”的沐橙姐虽然笑起来很好看,但是生气的时候也很可怕。唐柔妹子也是,虽然平时也跟沐橙姐一样笑得很好看,但在比赛冲得那么狂,生气的话也是很可怕的。老大说的,绝对不能惹队里的三位姑娘生气,不然后果自负。

“这是个只有包子才能完成的任务。”

既然是沐橙姐给的任务,而且完成不了是要“后果自负”的,包子一定会完成的!

(“包子在做什么呢?”

叶修的声音从包子背后响起,包子一把合上本子,转过身面对叶修,“没做什么。”

“哦~”叶修拖起了懒懒的尾音,眼睛瞄了眼包子的身后,没说什么便拍了拍包子的头,“那在想什么呢?”

“在想老大。”

包子的回答让叶修被自己的烟呛了一口,他猛咳了一阵,对着包子那作势要给他大力拍打后背的“关爱”双手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还好老魏他们没听到。”

“啊?”

包子没有听清楚叶修的喃喃自语便疑问出声,叶修咧嘴笑了笑却说道:“想我干什么啊,这孩子。”

“因为老大很厉害!非常厉害!超级厉害!”

包子的赞美总是让叶修觉得有点愧疚。他摸了摸自己的脸探了探热,好像没有发热的状况,便伸手揉了揉这高大小伙子的头毛。

“真是多谢你的厚爱了。”

蹂躏完包子的头发,让他那扎起的小辫子变了样子,叶修丢下这样的话快步走开。)

吓死我了!刚刚差点被老大看到了,还好他没发现,这都得益于包子我手速快。

我的老大叫叶修,听老板娘说他以前叫“叶秋”的时候是很厉害的“斗神”,虽然包子我不知道“斗神”的老大是多厉害,但是现在的老大肯定是很厉害很厉害的人,包子在荣耀里没有见过比他更厉害的人了。

一挑三算什么!擂台连胜几十场不在话下!不仅仅是押枪!全职业随便都顺手拈来!老大最强了!世界最强!还是宇宙最强呢!包子最喜欢老大,要一辈子跟着老大!

(不知何时一群人围在包子的身边,看他写完最后一句,众人纷纷发出了敬佩的感叹。

“真不愧是宇宙级的叶修粉。”

“不不,那是死忠粉、忠犬。”苏沐橙纠正道。

其他人表情怪异地看着苏沐橙,却见目光注视的当事人笑眯眯地拿过包子的本子看了一遍,点头称“好”。

“继续加油啊,包子。”拍了拍包子的肩膀,苏沐橙对他眨了眨眼,“记得不能让叶修知道哦,不然他会害羞的。”

包子站起来作了个不知道哪里看来的很不标准的敬礼动作,但是背挺得很直,“得令!”

“这不是小学生作文吗?”陈果小声地对唐柔说道,后者笑而不语。

“队长看这东西会害羞吗?”罗辑对着乔一帆说悄悄话。

“呃……”

“难说。”安文逸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代替乔一帆回答罗辑的问题。

“……”)

虽然不知道他们叽叽喳喳在说什么事情,不过应该都是在称赞包子和敬佩包子我对老大的忠心!

兴欣的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当然,老大最好。


评论(1)

热度(53)